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一家朴素的餐馆 演绎岭南风情极为惊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9-25 11:02:21
我大中华华夏5000年历史悠久,古典中式风才是最棒哒!今天锦州装修网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家餐馆,绝对呼唤起你对中国经典的情怀!
『锦州装修公司、锦州装一网』

至陶醉文化餐厅

在繁华的广州,位于员村广纺联创意产业园内的至陶醉文化餐厅独处一隅,朴素而别具风情的岭南风情是这里最大的特色。

原始风的大门

复古感极强

室内低调的奢华

高挑空 大空间当代的城市餐饮,不仅仅要求满足客人享受美食的欲望,更要从本质上去寻找到城市中最具文化标签的元素,同时根植传统文化,让整个空间呈现出独具魅力的文化空间,从而凸显设计的价值。

源自本土的老砖,富有层次的阵列,古朴而沧桑的青苔。引入天光,让餐厅更自然而返璞。

中国风元素很多

荷叶吊灯

空间布局合理

舒适的座椅人性化

大面积绿植

设计师把陶、茶、酒等传统的文化,结合岭南风格以当代的表现手法呈现。从色彩、材质、灯光及功能布局等都体现出整个空间设计与规划都极尽人性化和艺术文化氛围。为空间带来更深远的社会價值和经济效益。

艺术品

各式各样陶瓷猴

窗外风景独好

优雅品茶

经典门神

细节

宝宝想去!

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锦州装一网:http://jinzhou.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