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型液态壁纸是什么物质有什么优点应该怎么选购

来自:linghai.zhuangyi.com日期:2017-12-17 13:42:28
壁纸是市场上常见的一种墙体材料,花样材质十分丰富。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液态壁纸,也十分的受欢迎。这种液态壁纸性能怎么样呢?应该如何选购。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液态壁纸的色彩丰富。可根据装修业主的意愿创造不同的视觉效果,装饰效果强 。而且液态壁纸的抗污性很强。因为是水性涂料,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所以不易生虫,不易老化 。液体壁纸被称为绿色环保涂料,因其在施工时无需使用107胶、聚乙烯醇等,所以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以及醛类物质,从而做到无毒、无污染。

然而,一些不法商家为了谋取利益,使用劣质的乳胶漆勾兑出假冒“液体壁纸”,使目前的液体壁纸市场鱼目混珠。假冒的液体壁纸会导致室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超标,如果人长期处在这样的环境中,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和免疫功能,引起头痛、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状态。

所以在选购液态壁纸时,要闻闻液态壁纸气味。质量好的液体壁纸肯定没有油性气味和刺激气味,只有一种淡淡的清雅香味。选购液态壁纸时,要摸摸壁纸的手感,质量好的液体壁纸在搅拌均匀后,不会出现微粒和杂质,漆的质地细腻柔滑。质量过硬的液体壁纸的漆质稠密,摸上去不过于稠也不过于稀。可以用手指粘点涂料揉捻,无砂粒之毛糙感,水冲洗有滑腻感。

液体壁纸施工模具应该使用有金属外框的模具,所做出来的感光膜图案看上去清晰分明,弹性好,膜面牢固、紧密,丝网分布均匀,膜绷力平整、均匀。施工后的液体壁纸约2到3分钟后在墙面上就可以成膜,此时,质量好的液体壁纸不会有液化流淌现象。在刮好图的液体壁纸漆墙面完全稳固后,可以用湿布擦拭,质量好的液体壁纸花纹与墙面粘贴紧密,即使用力擦拭也不会出现脱落现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